那天早上,窗外的天空,虽没有往日的恶劣,但也没多大的生气。阴沉沉的,大颗大颗的雨点,从天空滚落下来。我的心情也十分糟糕,呆呆地望着窗户。突然一个东西把我的视线分离了雨点。定睛一看,那是一只鸟。
一只鸟有什么好看的?我尽力想把自己的目光收回,让自己去洗脸刷牙。可是,那只鸟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的目光。它扑扇着翅膀,在原地盘旋,目光利剑一般,直击前方。突然,箭一般地射了出去。它在看什么呢?我循身望去,哇!可恶的猫!正在向鸟巢步步逼近。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即将上演。
我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。两手一撑,用力上跳,把自己挂在了窗台边,脸贴着玻璃,鼻子被压得严重变形,两眼直愣愣地盯着前方。鸟冲来了,蹲在巢里,尽力张开双翅,护住了蛋。可是它的体型相对于野猫来说也太精致了,精致到可以忽略。野猫横冲直撞,如入无人之境。可谁曾想,小鸟拼劲全力向野猫撞去,野猫悴不及防,左躲右闪,还是没能避开母性那无可估量的潜能,一爪踩空,多亏树杈怜惜,有惊无险。败给无名小卒,实在愤怒。野猫又一次进攻,小心逼近,准备从后面包抄。我的心顿时提到嗓子眼,心里默默念着:小心后面!后面!完了,完了,猫来了。身体不由得向前一倾,“哎呦!疼死我了,可恶的玻璃。”说时迟,那时快,那只鸟猛一转身,啄住了猫的脖子,猫也把嘴巴咬了下去。毛随风飘荡,鲜血染满了天空。
一只鸟和一只猫在树上僵立着。雨继续下着。一切归于平静,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。
几只鸟蛋孤独地躺着。
忽然,一只鸟蛋破壳了……
我有很多第一次,比如第一次坐过山车、第一次去公园、第一次骑自行车,但最令我难忘的是第一次进鬼屋。
有一天,阳光明媚,我、爸爸、妈妈、哥哥、妹妹……一起去方特公园玩,我们玩了很多项目,终于我们来到了我最想去的鬼屋,我兴奋地走进了鬼屋的门,看见好多血手向我伸来,我没害怕。
穿过了一个小洞,我来到了一座桥,当我走上桥,突然出现一些小鬼爬在桥上,有一个居然爬到我的鞋上,我的心里马上就吹起了冷风,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我们回去吧!”妈妈鼓励我说:“没事这些都是假的。”
我鼓起勇气接着往前走,走了一会儿,我前面的叔叔掀开了一个帘子但又退了一步,我心想:怎么了?前面2有什么?那位叔叔走了进去,我带着好奇的心情掀开了帘子,不掀还行,掀了吓死人,屋里全是吊死鬼,穿着雪白的衣服,乌黑的头发把脸都遮住了,还吐出了鲜红的舌头,我闭上眼睛,眉头紧皱,鼻子上的汗珠打着滚掉下来,头发像在池塘里洗过一样,我抓紧了后面的妈妈,弯着腰飞快地跑了过去。终于结束了,我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说:“终于从这个鬼地方出来了!”
我知道在现实生活中鬼是假的,世界上没有鬼,我们要勇敢,但我再也不想去鬼屋了。
哈哈,看到这个题目,你们一定会想到游乐场里的那些恐怖的“鬼屋”吧?但是,我这次不是去游乐场的那些所谓的“鬼屋”冒险,而是去我们学校的“鬼屋”冒险。看到这里,你会感到疑惑吧?学校是学校,怎么会有“鬼屋”呢?难不成学校闹鬼了?都不是,听我细细道来吧!
在下城小学的……这样开头未免太恐怖了吧?又不是真的闹鬼了,重新开头!今天下午,提高班第一节课下课时,有几个朋友走过来找我,问:“唐昕怡,你敢不敢放学时陪我们去七楼的‘鬼屋’看一下?”“啊?学校还有‘鬼屋’?而且还在英语提高班的楼上?”我惊奇还带着一点疑惑的问。“有啊!”我的一个朋友回答我,“听他们说,那里很恐怖呢!”“是啊是啊!”有一个朋友抢着说,“我去过了,那里真的很恐怖呢,还有骨头呢!”“真的?”我半信半疑的问。“你比较大胆,就陪我们去看看吧!”“好吧!我也想去看看,听你们这么说,好像很有意思哦。”我兴奋地说。
下课铃终于响了,她们在我的身后,和我一起到了他们口中的“鬼屋”。我率先走进了“鬼屋”,看了看里面,立刻兴奋起来,在里面乱跑,因为里面太好玩了!里面有一个用石膏做到肩膀的骨头,和一些小猫小狗,还有小鸟的模型,可逼真了!更有趣的是,哪里有太多的名人画像了!有牛顿、蔡伦、爱因斯坦、爱迪生等等。“恩,我得好好参考参考,对我的画画有太大的帮助了!”我开心地说。突然,我反应到我是和朋友们一起来的,就问她们:“恐怖吗?”“恐怖死了!特别是那画!”“恩,还有那骨头!”“那些模型太逼真了,吓死人了!”她们抢着回答。突然,吴倩雯大叫了一声:“鬼呀!”吓得她们争先恐后的往外跑。“嘿,别跑呀,没鬼!”我向着她们跑的方向喊,可是她们早就跑得没影了。“哎,太胆小了!”我快步追出去,顺便留意了一下门牌,发下这里是“自然实验室”,我马上就无语了。幸好我跑得够快,三两步就追上她们了,“那没鬼!”我向她们说到。“呼,呼,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是真的呢!”“哎,那里不是‘鬼屋’,是自然实验室!”“啊?”她们全体无语了。
哈哈,这次的“鬼屋”冒险真的好好玩呀,我回到教室会还有好多男同学找我一起去呢,我都一口答应了。
最后再跑跑题,我的期中考试是在是考得太好了,因为三科都是第一,而且,语文和数学都是全年级第一!
阳光明媚的早晨,大树跳着舞,小草扭着身子和风姑娘问好。多多和妈妈吃好早餐,来到了鬼屋门前。
多多抬起手,战战兢兢的推了推看起来很破旧的门。门被推开了一点点,发出了“吱”的声音。多多吓了一跳,赶紧跑到妈妈的身旁,他瞪大着眼睛,噘着嘴说:“这么吓人的地方,妈妈也带我来?”妈妈听了,皱着眉头不解的问:“不是每个孩子都爱在鬼屋玩吗?”多多了,摇了摇头,心想:怎么会呢!他双眼紧盯着前方,眼里流露出紧张的目光。很快,妈妈就把他带进去了。
多多和妈妈进了鬼屋,鬼屋里一片漆黑,真是伸手不见五指。来到鬼屋玩的人们只能沿着前方行走。多多也是如此。他把手缓缓的抬起来,拉紧了妈妈的手,皱着眉头,说:“这是什么鬼地方呀,乌漆嘛黑的,啥都看不见!”他睁大双眼紧紧的凝视着前方,眼里流露一丝害怕的目光。
他们继续向前走,突然,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“鬼”。多多抬起双手,再次搂住了妈妈,他说:“鬼……鬼来啦!”此时的妈妈早已经吓呆了,她瞪大了眼睛,挑起了眉毛,用吃惊的目光望着前方。心想:不怕,不……怕,是假……假的。
又过了十几分钟,他们缓过神儿来,便加速向前走,他们抬腿,大步大步的走,嘴里喊着:“1,2,1……”来缓解害怕。可心里想的却是:赶快离开这个吓人的地方吧。他们用期盼的目光紧紧的望着远方。
趁着他们不注意,又一个“鬼”出现了。这回,多多并没有吓得抱着妈妈,但是比上一会更严重,他们母子两皱着眉头做了同一件事,就是:转身,牵手,拔腿逃跑。不一会儿就逃出来了。
此时的多多,耳边响起了说话声:“起床啦!起床啦!”多多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发现,这只是一场梦。
今天我去了鬼屋,鬼屋里很黑。一走进里面就看见一个鬼在我的面前,我说:“大鬼人去死吧!”那鬼就不见了,原来那是由电操纵的。 我继续往前走,走到一座桥,桥上面有两只手动来动去。它是想抓我,我就去踩它的手,它就把手收进了洞,我就走过了桥。
突然,我的前面出现了一只蝙蝠,它把我看着。我只有跑过去,它用翅膀打我的背,我还是使劲地跑过了蝙蝠。前面有很多线网,网的上面有一只比我还大的蜘蛛,但那是用布做的,我不怕,我趴在地上从线的这边爬到了线的另一边。我刚站起来,一个人站在我面前,吓了我一大跳,我说:“鬼屋的出口在哪里?”他说:“跟我来。”我们走呀走呀,终于到了出口,我正想跟他说谢谢,那人不见了,原来他也是鬼呀!